小陆小陆发财有路

#给我一个自由自在的同龄人广场#

       省二模刚刚结束。我很想说我还是很弱很迷茫,尤其看到班上一位女同学今晚很努力复习的样子,我真的既羡慕她的耐力、激情,又不禁悲从中来。也许大多数学生希望自家父母能不再干涉我们的任何选择,可我却希望他们—我的父母—能在这样的时刻,以“不要放弃,想想你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”取代“反正你读不得吃以后就回家干活帮我们吧”—我不知道我想过什么样的生活,但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。


 

      我知道前方有重要之物在等待着我,我不能辜负那期待,也不能辜负现下……母亲对我的期望,她辛苦半生,我一定要让她在所有人面前骄傲微笑。是的,在某一程度上来说,我读书不是为了自己,是为了母亲与父亲!


 

        呢所以—我—绝不能放弃!五十天,拼了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谨以激励自己不弃微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0418.00:56.于校


评论

热度(9)